宰.

“我自拂衣去.”
欢迎扩列

同入地狱『恶友立冬·19:00』

&非常高兴参加@却蓝组织的这次活动

&11.7立冬活动

&这文绝对保甜


 



一.


终于忙完了。


金光瑶在金麟台望着已经被墨黑占领的天际,顺便活动了下有些微僵的四肢。


立冬已至,自然是要带着金家上下迎接冬季,晚膳前还要设宴庆祝。


最近这几日那小流氓倒是安分了不少。


不过能让他安分待在炼尸场的原因怕也就只有两个。


一是自己找到新目标,二是阴虎符有了什么新的进展。


本来今日的宴席薛洋也是该来的,奈何金光瑶派去的人说那薛客卿压根儿就没想来,最后还被他给轰了出来。


既然金光瑶现下有空了,自然是要去见见的。


二.

金光瑶到了炼尸场后先是敲了敲门,道:“客卿可否在?”


听到这动静,本来坐在椅子上的薛洋倒是连个眼神都难得给予,没好气道:“我在不在你自己不会看吗?”


金光瑶赔笑了几声便走过去端坐在另一张椅上,看着薛洋问道:“客卿为何不来?”


薛洋不用想都知道金光瑶问的是什么,活动了下筋骨,漫不经心的答道:“不想来。”


见薛洋如此态度,金光瑶并还是面不改色的邀请着薛洋同行,道:“现下只有你我两人,客卿可愿?”


闻言,薛洋挑了挑眉头,转而故作左右为难道:“敛芳尊这般盛情邀请我也不好拒绝,可修复阴虎符一事实在耽搁不得……”


金光瑶也是知道了这小客卿打的是什么主意,便顺着意思说了下去:“不如今儿个我给客卿放个假,让客卿好好放松?”


薛洋一听又立马改口,爽朗答应道:“好啊,就等着敛芳尊这句话呢。”


三.


薛洋一上街便寻了一处小摊便要了一碗米酒汤圆,甜的。


摊主哪能认不出来薛洋这位“大名鼎鼎”的金家客卿?自然是往里加了好些糖,生怕这位小祖宗一个不满意就在他这儿闹事。


金光瑶也跟着坐下,由于在宴席上没怎么用膳便要了碗抄手。


等到吃食一来,薛洋便拿着勺子在碗里搅来搅去,待到温度差不多开口道:“金光瑶,张嘴。”


金光瑶也照做了,下一秒便在嘴里吃到了薛洋碗中的汤圆。


好甜。


随后,金光瑶又看着薛洋光明正大的从他的碗里舀了一个抄手,然后一脸颇为嫌弃的吃下。


就算这样被金光瑶盯着,薛洋也是美名其曰的回应道:“你吃了我的汤圆,那我吃一个你的也没有什么问题吧。”


金光瑶嘴角微扬,语气带了些许笑意,道:“你这小流氓还真是名副其实。”


四.


你吃了我这碗第一个饺子,那便愿你这一生活得自在。


你吃了我这碗第一个元宵,那便愿你未来的路好走罢。


五.


末了,薛洋在炼尸场和金麟台的分岔路口上要分道扬镳时,听到金光瑶说了一句:“客卿,无论以后发生任何事也要活着,与我一同。”


闻言,薛洋轻声笑了笑,从身后环住金光瑶的腰身,对着人耳根吹气,道:“放心好了。金光瑶,如果我要是真的死了,不用等太久,你一定会来找我。我们两个…是要一起下地狱的。”


低沉而诱惑的嗓音蛊惑着金光瑶,薛洋的动作很是暧昧,不过怀中人却并无本分抗拒的意思。


他道:“真有那么一天,自是不会让你等太久。”

评论(9)

热度(56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